白昼摘星

【锡雪】光的方向②

前文戳这里→ 

申秀莲坐在画室里暗自神伤,她刚刚查到了闵雪雅原来就是她失散多年的孩子,却眼睁睁看着她死在了自己面前。她还没有亲手抱抱她,没有尽到自己母亲的责任。她的女儿从顶楼坠落,死之前还受到过暴力 。这是一场谋杀。秀莲的眼眶发红,紧紧握住了脖子上的项链,雪雅,等着妈妈,那些伤害过你的人,我一定会把他们拉入地狱。她开始暗中调查赫拉宫殿其他人的底细,周丹泰等人对于雪雅的死一定脱不了干系。

另一边,周丹泰一伙人还狂热地沉浸他们的商业卷钱活动中,丝毫没有预感到他们身边已危机四伏,饿狼已盯紧了他们的脖子。

顶楼的孩子们似乎已经忘记了他们的骗子老师,开始了他们放肆的嬉闹。这天,他们曾经的补习群突然发来了消息,明明他们已经删掉了那个群,却一次次被拉进去,群里一次次发送一个女生受伤的图片。

“是她,一定是她,闵雪雅回来了,她没有死!”夏恩星大喊着从座位上站起来,来回踱步,一直碎碎念。

“怎么可能,新闻里明确报道了她的尸体,死掉的人怎么可能复活”夏敏赫不赞成得说到

“死人是不可能说话的,知道这个群的就我们几个,不会有人故意‘恶作剧’吧,如果是这样,我一定不会放过她”周锡京看了看新做的美甲,不在意得说到。

之后几天,他们一直遇到奇奇怪怪的事情,锡京,锡勋打高夫时也遭遇了意外,这一系列事情让心态本就不好的夏恩星走入崩溃边缘。

替补进入青雅艺高的裴露娜,本就是舆论的漩涡,偏偏她不懂得避其锋芒,一直挑衅周锡京他们,出着风头。周锡京把曾经用在闵雪雅身上的招数尽数用在了裴露娜的身上,她们俩那么相似,明明那么卑贱却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,甚至说出了一模一样的话,又是一只臭虫罢了。她甚至有些怀疑,之前聊天群的事是不是这个替补生搞的鬼。


🕌理事长办公室


“不好意思,你说你叫什么名字?”千瑞珍面色不是太好,双手紧紧攥着那份入学申请,手指微微有些发白。饶是她心理素质再好,看到一个自己亲手抛尸的人如今安好无损坐在对面,也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的神情。眼前这个人和闵雪雅长得一模一样。

“老师,您好,我叫沈初洛,这些资料上都有”女孩笑脸盈盈

“你申请的是青雅的美术部,总所周知,我们青雅艺高最好的一直都是声乐部,既然你选择转校来到我们这所高校,怎么,不考虑一下声乐部吗?”千瑞珍放下资料,平静得望着她。

“贵校的声乐部闻名遐迩,可惜我对于声乐一窍不通,唯一的爱好只有画画,即使美术不是学校最王牌专业,但在青雅艺高的接受教育也必定使我获得巨大提升。”

“那么,欢迎你的加入,沈初洛同学”千瑞珍亲切得笑着,光看转校资料,这个沈初洛的身份无懈可击,又是董事推荐入校。闵雪雅的尸体周丹泰他们已经处理了,报道也是他们亲眼所见。眼前这个人不可能是闵雪雅。更何况,如果她真的有什么猫腻,留在她眼皮子底下,才是最好的选择。

“谢谢老师,那我先走了”

“嗯”

沈初洛在校园里闲逛,她好像有点找不到方向了。找个人问路吧,她心想

“你好,同学,请问B班405在哪个方向呢”刚好有个男生在看台上看比赛,看上去比较空闲

他眯了眯眼睛,一直盯着她,不说话,也不起身。

是阳光太刺眼了吗,沈初洛用手挡了太阳,开口又问了一遍“你好,请问B班405在哪个方向呢”

男生好像这才听清了她的话,冷着脸说了一句“跟我来”

她说了句谢谢,立刻跟上,男生带着她来到了一间教室门口。

“不好意思,这不是我找的班级,同学,你是不是搞错了”沈初洛看清了教室的牌子,尴尬地说到

男生不由分说地把她推进了教室,她有些生气。抬头刚想找他理论,却发现教室里同学的眼神很古怪,他们的眼睛里有迷惑,厌恶,惊奇,还有惶恐。

“闵雪雅——是你”一个女生激动得抓住她的手腕,她的表情开始扭曲。

“不好意思,你认错人了,我不是——”

夏恩星打了沈初洛一个耳光,“疯女人,你怎么还敢回来,你这个骗子”她歇斯底里得喊着

“不是,不是我,你……”沈初洛无助得摇头,她哭着往后退缩,想从眼前这个女生手里挣脱出来,她真的害怕这个女生会在做出什么过激得举动。

“夏恩星,放手!”

千瑞珍一把拉过沈初洛,她对于女儿的失控感到愤怒

“这是新来的同学,沈初洛,大家欢迎。”

千瑞珍转过身对她说,“初洛同学,你的班级在B班405,这是A班,B班在操场另一边,你是不是走错班级了”

“是……不是,是的,老师我走错了,我现在就去自己的班级”沈初洛向千瑞珍鞠了一躬,仓惶离开,走出教室之前,她委屈的看了那个带路的男生一眼,却发现那个男生一直盯着她,仿佛透过她在看什么。她感到毛骨悚然。




评论(5)

热度(5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