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昼摘星

【锡雪】光的方向①

🌴文笔烂,有私设

“你们看报道了吗,闵雪雅死了”刘珍妮有些慌乱

“像这种垃圾死了,有什么奇怪的”周锡京满不在意的说到

“就是”李敏赫附和着

“我们之前……不会查出来吧”

“我们之前干过什么,不就是和我的亲爱的骗子老师一起在天台玩了一晚上吗?一个骗子而已,谁会在乎她”

“是吧,哥哥”她看向自己旁边玩着手机的那个男生

周锡勋一言不发,走出了休息室

就这么死了吗?闵雪雅,周锡勋看着那篇报道,心里有些复杂

晚上,周锡勋梦到一个女孩。

那是他们第一次见面,她是他们新来的辅导老师,大家习惯了以往老师们的“听话”,可这个女生,不知道该说她是愚笨还是无畏,居然强势得要求大家开始学习。她得罪了他的妹妹锡京,他知道就凭锡京的脾气,这个女生以后得日子绝对不会好过。但是他没有阻止,一个无关紧要的人罢了,与他何干。

之后的日子,锡京果然一直在给她使绊子,我知道她没有偷东西,他纵容锡京去陷害她。知道她就是首席的时候,大家都很愤怒,包括他,他厌恶的不是她夺取了本来属于锡京的位置,是对于他们的欺骗。还有母亲对于她这莫名其妙的关心,为什么能为一个陌生人精心挑选合适的鞋子,察觉到她的情绪变化,却没有发现这些年他和妹妹受的苦难,他偏执得把对母亲的怨恨嫁接到这个女生身上。

他们揭穿了她的谎言,把她带到天台,关在一辆废弃的汽车里,辱骂,殴打,恐吓,这次他不再是冷眼旁观,他也参与了这场罪恶的狂欢。蛋糕点燃了车座,大家转身离开,没有人理会女孩的求救。他忍不住回头看了一眼,她拍打着车门,眼里满是恐惧与泪水。但他没有停下他离开的脚步,就应该这样,他讨厌她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,讨厌她试图改变他们,他恨透了她眼里的希望和光。

之后,她带着伤去学校上课。学校早就有了她的谣言,加上锡京对于她的厌恶,学校有的是欺负她的人。可是她从来没有服过输,每一次都能回击得很漂亮。他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倔强的人,好像一次次的打击只会让她变得更强大。在她面前,他们就像跳梁小丑,做着幼稚的事。他不喜欢这种脱离掌控的感觉,他讨厌她,但同时也渴望成为她,他嫉妒她拥有反抗的那种勇气。她的眼中始终有光。

他当时以为日子会一直这样下去,他们欺负她,她反抗。

突然,四周燃起了熊熊大火,他看到闵雪雅在火里,她大声喊着救命,眼里的希望渐渐消失,呼声越来越轻……

“闵雪雅——”他从梦中惊醒,他看着从窗帘中透进来的一丝光,沉思。真的死了嘛,闵雪雅,你可真没用啊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7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